close
每個孕婦懷孕的狀況皆有不同。
有的順利平安
有的吃盡苦頭
而當自己身為媽媽才知道
儘管醫生說的不確定因素可能會導致的結果。
而我們還是希望能夠越小心越好。
我相信這是每個母親能夠做的。
我責怪自己沒有一個極為健康的身體能夠支撐著寶寶。
寶寶要自己努力的健康長大。
倘若可以,我也真的希望行動自如。
倘若可以,我也希望平平安安
我覺得現在的我,不能再要了。
我只能要寶寶身體健康平安。
一切苦我都能忍受,寶寶我們一起加油,不要管別人的冷嘲熱諷,我們過自己的日子。
一起期盼下次相遇的時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2f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