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/13在林新醫院生出妹妹後,護士立即提倡初乳哺餵。
本來我就認定要以母奶給妹妹最好的供給,當然馬上擠。
這過程中,一剛開始一個小時2CC到半小時120CC
這個功勞我要獻給我的老公。
因為若不是他每三個小時起床幫我按摩乳房嚐試刺激乳房
可能120CC的路途不會那麼順遂。
雖然有人說:剖腹已經很痛了,妳上也痛,下也痛何苦?
可是,對我女兒來說,母乳對她是最好的,可以減緩腸子消化不良的因素,也可以減少壞死,又可增加抵抗力。
所以哺乳這段路程,我拼了老命也要衝下去....
在我打完這段文章後,我又要去補充養分了GO
#妹妹媽咪星期一就去看妳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2f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